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二)


2023-05-03  点击:[]

4月26日晚7点,外国语言学院在学院503举办了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党课第一讲“视频课”。

视频课主要内容为了解党的历史历程,视频讲述了从甲午战争到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故事。这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影响中国历史发展走向的著名事件。从甲午之殇到开天辟地的辛亥革命,到逆流而上的袁世凯称帝和张勋复辟,再到轰轰烈烈的护法、护国战争,从巴黎和会的屈辱丧权,终于开启了解放思想、迎接民主的五四运动,促使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我们重温那段惊天动地的历史,了解中国百年的辛酸和苦难史。让我们懂得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共产党人以革命大无畏精神成功应对各种挑战,这是新中国得以建立、发展和壮大的根本原因所在。在和平崛起的年代,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更有必要重归建党的源头,找到这源头的火种,并赋予其新时代的意义,带领中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通过本次党课,让积极分子们更好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的信念,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