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室 >> 正文
 

专业教研室简介


2014-05-24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成立于20021231日,主要承担英语专业学生60余门课程的授课任务。英语专业教研室现有教师12人,硕士9人,学士3人;正教授 2人,副教授5人,讲师 5人。所有教师均赴英国、美国、加拿大、瑞士等国家留学、访问、进修。

师资队伍建设是专业发展的基础,也是专业建设的核心。英语专业教研室师资队伍层次结构合理,青年教师居多,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于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专业教师多次参加和承担国际、国内及自治区重大项目口译和笔译工作。

近年来,本教研室教师承担了国家级、自治区级及校级课题的研究任务,发表多部专著和学术论文,组建了英语专业综合素质培养教学团队并开展了多门课程示范课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体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先后有数名教师获得自治区级“教学名师”奖、国家级、自治区级及校级教学技能大赛奖、校级本科教学奖、校级教研成果奖、“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指导教师奖、“英语周报杯”作文大赛最佳指导奖、“开拓杯”英语作文大赛指导奖、“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爱岗敬业”劳动者等奖项。

此外,英语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大专业实习力度,先后开拓了武汉传神翻译公司、北京沃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迈峰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试译宝公司等实习合作单位,并指导专业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了世界草业大会、中俄蒙博览会、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等国际大会。


教研室教师名单:徐莉林、刘翠兰、黄慧丽、夏雨春、李建军、李伟、张佳卉、武彦君、郭欣、徐丹丹、张瑜清、谢静



上一条: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简介
下一条:多语教研室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