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2-02-24  点击:[]

22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院党政办、学办及教学办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常云副院长重申了学校在当前疫情紧张的形势下采取线上教学的决定,强调理论课要严格遵守课表,保证正常教学计划,不能无故推迟。教研室及教学办做好线上教学情况日报告和周报告。为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学院已与主要出版商取得联系,获得疫情期间支持,免费开放U校园、We Read、We Learn、We Test等电子平台教学资源。

各教研室表示已基本完成教学平台选定、班级创建、电子教材下载等线上教学相关准备工作,争取保质保量地落实线上教学任务。

接着常院长根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要求对本学期的实习、实验教学,补、退选,重修生报名,毕业论文工作,补、缓考,教学教改项目申报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的部署。

最后,赵学刚书记指出,教研室和学办等部门在坚守岗位,做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同时,要及时了解、关注教师和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为有困难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帮助。

会后,各教研室随即将学院会议的内容传达了各位老师,以保证线上教学任务落实到每一位任课老师。


上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