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多语党支部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3-11-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日下午,多语党支部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以下简称《六部促进条例》)。

学习会前,支部书记苏颖同志部署了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要求党员教师利用空余时间认真学习《六部促进条例》,强调要重点体会《六部促进条例》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会上,参会党员共同研读条例,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全面遵循贯彻条例、强化民族团结进步等相关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党员教师李超呼吁党员教师要自觉担负起“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紧扣职责、见人见事。党员教师杨志宏结合工作实际指出要弘扬优秀师德、以师德为根本,努力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培养提升学生的思想品德和综合素质。

党员教师张茜强调党员教师需在教学中积极开展能源科技知识普及活动、指导学生相关领域的文献学习,从而培养学生的法治思维、增强守法意识。

参会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六部促进条例》既是在法治轨道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的现实需要,又是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的标志性意义,并表示一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六部促进条例》,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为全面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自治区六部促进条例学习活动
下一条:大英二支部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条例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