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教学检查组在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现场反馈会


2023-11-27  点击:[]

2023年11月22日下午,由魏建民、李培锋、云月华、张洁组成的校教学检查组在我院421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现场反馈会。刘翠兰院长、常云副院长、任云岚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办老师、学办老师和学院教学督导参会。

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从11月3日开始。根据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关于开展 2023 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学办和学办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本学期教学运行、实践教学、专业和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发展、质量保障、基层教学组织作用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春季学期校督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整理和整改方案研讨,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进行了重点督查改进。

检查组于22日上午听取了常云副院长的期中教学检查报告,并认真查看了14项检查内容的完成情况和佐证材料。在下午的反馈会上,魏建民督导代表检查组肯定并赞扬了我院在教学运行等14项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李培锋督导也肯定了此次教学检查的结果,并表扬了外院教师的讲课水平和课堂上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认为我院教学有序,论文、试卷等工作扎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续加强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云月华督导赞扬了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希望我院继续努力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张洁督导也高度肯定了我院取得的进步。会上,校教学检查组也为我院期末教学总结和试卷分析的具体改进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会议最后,刘翠兰院长代表我院对校检查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刘院长认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我院进一步规范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质量,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等意义重大,希望校检查组继续指导我院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暨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奋楫争先,青年有为”主题活动作品展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