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教授 >> 正文
 

薛世彪


2014-05-25  点击:[]

薛世彪,男,内蒙古农业大学外语学院俄语教授,硕士。

发表各类专业学术论文20多篇,主编专业教材教辅近30本,其中由本人编写的《新标准俄语》,一直作为我校二外俄语的教科用书。共主讲《大学俄语基础教程》、《新大学俄语基础教程》、《新简明俄语教程》、《基础俄语》、《大学俄语》、《新东方大学俄语》、《新标准俄语》、《俄罗斯文学赏析》等多门课程。主持并完成自治区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科研项目5项。

2017年作为访问学者,到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俄语学院学习访问一年,为俄罗斯学生讲授汉语、俄语语法课程,聆听了知名教授的俄罗斯文学课程100多学时,帮助导师完成了科研任务。受邀在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伊尔库茨克贝加尔国立大学和伊尔库茨克农业大学为师生做讲座,给他们讲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经过教与学,使自己在俄语教学法、翻译、语言文学方面的研究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上一条:娜日苏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