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教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副教授 >> 正文
 

孙屹


2022-05-07  点击:[]

孙屹,研究生教研室,副教授。1970715日出生于乌兰察布市。1992年就读于内蒙古大学外国语言系英语专业。1996年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并被分配至原内蒙古林学院基础部(现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任教。2008年至今就职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研室,担任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工作,以及本科部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

从工作至今共独立发表论文七篇,教参一部,与他人合作课题三项,与他人合作专著《汉字与中国文化》获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奖一等奖。

20052007年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研究生研修班的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加强并提高了专业知识。多次参加外研社举办的教学研讨会,与全国多所高校英语教师进行切磋交流,充实了自己的教学技能与经验。20137月与外语学院共二十位骨干教师去美国拉文大学进行学习交流。深入了解美国的文化。20166月参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的高等学校研究生英语教学与改革研讨会,共同探讨研究生英语学习中的问题和改革方向。

 

参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利用 网络加强英语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近年发表论文

1.《从心理语言分析学生学习外语的动机及意志力》

2.《情态动词的学习难点》

3.《英汉完成时态的异同》

著作:

1.《当代大学英语》第一册课程辅导

2. 《迎战四级》科技技术文献出版社(编委)

3. 《迎战六级》科技技术文献出版社(编委)

4.《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题》科技技术文献出版社(编委)

5.《大学体验英语》第二册课程辅导 (编委)

合作专著《汉字与中国文化》获2012自治区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上一条:吴中文
下一条:黄慧丽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