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讲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 >> 正文
 

张瑜清


2014-05-24  点击:[]

张瑜清, 女,党员,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文学硕士学位。 

08年来到农大,属于英语专业教研室,讲师。 

 

奖励: 

1.2013年参加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

2.2012年参加2012,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文科组一等奖。

3.2008年10月指导学生参加CCTV英语演讲大赛,获得内蒙古赛区二等奖。

4.2009年10月指导学生参加CCTV英语演讲大赛,获得内蒙古赛区三等奖。

5.2011年10月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得内蒙古赛区一等奖。并带领学生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三等奖。

6. 2012年10月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得内蒙古赛区一等奖。

 

科研: 

1. 参与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内蒙古农牧区英语教育调查》 

2. 2009年参与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综合英语课程的精品课程建设。

3. 从08年任教以来,主讲英语口译这门课,承担了英语专业教研室的英语听力,英语口语,综合英语,跨文化交流等课程。

承担了双语教研室的试听课程和口语课程。

承担了公共外语的新视野大学英语,还承担了蒙古族学生的大学英语基础教程,以及零起点英语课程。

 


上一条:周晶
下一条:张虹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