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讲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 >> 正文
 

金光宇


2014-05-24  点击:[]

姓名:金光宇       出生日期:1981年7月8日   民族:蒙古族

教研室:双语教研室          职称:讲师

 

教育经历:

2000年9月至2004年7月  就读于大连民族学院 外语系 英语专业 学士毕业

2007年9月至2010年7月  就读于内蒙古大学   外语学院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硕士研究生毕业

2013年7月至8月,赴美国拉文大学进修一个月,获得结业证书。

 

工作经历:2004年7月至今    任教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外语学院

 

发表的论文:

1.2008年11月,在省级刊物《语文学刊》上发表论文《以言致笑---从言语行为理论的角度分析赵本山小品中的幽默》,共计2650字,第一作者

2. 2009年4月,在省级刊物《语文学刊》上发表论文On the Application of 

Krashen's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Theory in English Listening Teaching ,共计2300字,第一作者

3.2010年1月,在省级刊物《赤峰学院学报》 第1-2期(双月刊)上发表《论在外语教学中教师非言语行为的重要作用》,共计2750字,第二作者

 

科研项目:

1.2011年参加一项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课题《加强双语授课班基础英语与专业英语衔接与过渡的探索和实践》,为主要研究成员。

 

2. 2011年参加常云老师带队的《综合英语》精品课,为主要成员。

3. 2012年参加一项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课题《大学英语听力传统教学模式与听力的网络自主学习成效性的对比研究》,为主要研究成员。

 

4.2013年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研究课题为《蒙英、汉英语码转换在蒙古族学生英语教学中的成效对比研究,为项目负责人。

5.2013年参加一项内蒙古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课题为《双语班英语教学与双语教学的接口研究》;参加两项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课题分别为《将图式理论应用于《新标准大学英语- 读写教程》教学的实证研究》和《课外监督机制在双语生英语泛读“零课时”中的应用研究》,为主要研究成员。

6.2013年参加由吴中文院长主持的自治区级科研项目,研究课题为《构建一体化、智能化外语教学环境的探究》,为第三参与人。

7.2014年参加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如何充分发挥和利用考试的“反拨效应”》,为主要研究成员。


上一条:李明珠
下一条:王艳虹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