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讲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 >> 正文
 

夏雨春


2018-03-30  点击:[]

个人简历

夏雨春,内蒙古农业大学外语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职称:讲师。1993-1997年在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学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获得学士学位。专业:外国语言文学专业。从19977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作至今。

20177-8月赴英国公派留学访问,在伦敦和布莱顿分别获得剑桥大学教育集团旗下Stafford School教师培训课程毕业证书(在七个等级的培训中,取得了第六级Advanced Level的合格证书)。近期获奖情况:在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中荣获内蒙古赛区英语组三等奖;2016年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表彰中被评为“班主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条:李超
下一条:谢静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