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年6月16日,外国语言学院与理学院一行前往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刚、院长刘翠兰、副书记曹立军、副院长任云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博彦塔娜、副院长丁立军及两学院部分老师参会。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新东方学校表示,目前公司处于良好的发展期,需要大量优秀人才,特别是英语等专业方向人才需求较大,希望院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共建。

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校企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