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2022-06-19  点击:[]

6月14日,由我院院长刘翠兰教授带队,与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一行八人共同前往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和考察调研。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红教授、英语系主任孙磊、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苏乙拉图、 学科办主任斯琴、MTI中心副主任田玉霞、办公室副主任赵卫国参加座谈,并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双方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我院院长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内容,张红院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学科建设、学科管理、课程设置、基地建设、大学英语改革、英语专业建设、公共外语教学及办公室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就某些重点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重点学习了对方MTI教育中心成立和学科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为今年即将招收MTI学生做充分的准备。会后,张红院长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办公设施和MTI实训基地。

通过此次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友好交流,不仅开拓了新的思路、加强了院际合作,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精准规划学位培养目标,助力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