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MTI暑期师资培训


2022-07-21 任云岚 点击:[]

外国语言学院于2021年获得翻译硕士MTI(MTI: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英语笔译)专业学位授予权,2023年即将开始招生。为推进学科建设,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翻译专业师资英汉翻译教学笔译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从7月16日开始至8月21日结束,师资力量雄厚,课程体系完备。通过主题讲座、示范教学、交流研讨、翻译沙龙、专题论坛等板块,重点突出“学与练”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旨在提高高校师资的翻译教学能力,为进一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复合型的高端翻译人才队伍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校研究生院和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的大力支持。为了给MTI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教师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交流心得,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强化专业素养。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2022年外研社举办的“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