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2023-04-30  点击:[]

4月26日晚6:30,外国语言学院在东主223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的主要流程为: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主持人讲述党课课程的时间安排以及课程内容的具体情况,强调发展对象课堂纪律要求,说明党课成绩计算方法。同时,主持人也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我们的党历经艰难险阻,冲破重重阻碍,才最终带领人民走向如今的美好生活,并且主持人最后提出了对发展对象的期盼与要求。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下一条:二十大报告学习日记(十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