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2023-04-30  点击:[]

4月26日晚6点,外国语言学院在东主223举办了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的主要流程为:全体积极分子奏唱国歌,主持人介绍党课课程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课程内容,强调积极分子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并公布党课成绩的具体计算方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规范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让每一位积极分子都深刻地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时刻保持先进性,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他们还表示,今后也一定会更加认真地上好每一堂党课,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三)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