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


2023-05-04  点击:[]

外国语言学院在学院503举办了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

视频课主要内容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从“十三五”步入“十四五”,过去几年间,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防控举措和应对效果,让谢校长深受震撼。无论是历史还是当下,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通过本次党课,让积极分子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使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