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2023-05-06  点击:[]

5月4日晚7:30外国语言学院在东主221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此次党课的内容为观看党课视频《绝笔》系列节目。

《绝笔》通过对十一位英烈所留绝笔的深度挖掘剖析,彰显他们的浩然正气,反映了他们向死而生、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展示了他们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崇高品质。回望历史,无数革命先辈怀揣家国理想,用热血和生命换来进步的光明。一封封绝笔信,流淌着革命者坚定的信仰和对亲人无尽的思念。和许多烈士一样,王器民没能亲眼见到中国革命胜利的那一天,但他作为披荆斩棘的开路人,为后来的革命者铺就了通往胜利的坦途。一句“继我志啊”,闪耀着信仰的光芒,照进每个人的心中!

通过此次党课,砥砺了发展对象们的入党初心,同时通过理论学习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