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2023-05-06  点击:[]

5月4日晚7:30,外国语言学院在东主220举办了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本次课程主要内容为观看党课视频:民族复兴的呼唤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习近平同志在2011年中央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指出,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也就是说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本视频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的筹备与创立、中国共产党创立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视频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等其他内容。

通过本次党课,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历史的理解,增强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对于党的崇敬之心。






上一条:二十大报告学习日记(十五)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