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好农大故事, 领悟农大精神——记多语教工党支部参观校史展览馆


2023-05-07  点击:[]

2023年5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中强调要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期望,2023年5月4日,春雨萌萌,春意浓浓,多语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苏颖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感悟校史文化,厚植爱校情怀,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

活动开始,老师们跟着讲解员的脚步,静静倾听着农大点点滴滴的历史。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向我们诉说着一位位建校元老的丰功伟绩。校史馆中陈列的珍贵文物是内农大71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生动展示。参观中,我们切身感受着内农大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历代农大人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代代内农人的奋斗历程激励着我们鉴往知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条: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二十大报告学习日记(十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