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4日在学院515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曹书记、支部党员、教研室部分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4日在学院515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曹书记、支部党员、教研室部分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CCACA


首先,民主党派代表郭琰晖同志作了“学思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总结汇报。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统一战线理论等内容开展培训。郭琰晖同志表示:经过培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大别山精神,今后要结合教学“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然后,会上领学了《凝心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育人才—中管高校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点亮西部民族地区的未来》等文件精神和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中国民族问题实际相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BC39E


此次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树立了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相融合。


B8EA1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
下一条:讲好农大故事, 领悟农大精神——记多语教工党支部参观校史展览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