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


2023-05-10  点击:[]

5月5日晚7:30外国语言学院在学院421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此次党课的内容为观看党课视频《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和第二期专题节目。

《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担任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以“六个感悟”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党课开讲啦》第二期节目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通过此次党课,让发展对象们更加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
下一条: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