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


2023-05-10  点击:[]

5月5日晚7:30,外国语言学院在学院503开展了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党课第四讲视频课:党课开讲啦(三期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和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一百年前,在这片土地上创建了中国共产党。此后,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第2期节目邀请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第3期节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为我们讲述了党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他指出年轻干部要从党的发展跨越和巨大成就中汲取“三力”,永葆初心,筑牢信仰之基,淬炼为民之心,激发奋进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让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党史的了解。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五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