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五次党课


2023-05-10  点击:[]

5月7日晚7:30外国语言学院在学院421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五次党课,此次党课的内容为观看党课视频《奋进新时代》。

《奋进新时代》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以电视专题叙事手法全景式展示成就展的精华内容,深入挖掘与呈现展品背后的人物故事、难忘的瞬间与声音,展现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与国同梦,梦的是盛世大同,百家共乐。祖国救我们于食无饱居无安的苦楚,我们告别往日穷困贫寒,也愿携手更多同胞子民,与国同一场安享和乐之梦。

通过此次党课,让发展对象们更加了解了党史,增强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同时也提升他们对于党的崇敬之心。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