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六次党课


2023-05-11  点击:[]

5月8日晚7:30外国语言学院在东主221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六次党课,此次党课的内容为观看党课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


15AED


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带着我们回顾了战争点滴。青春易老,浩气长存;军魂不死,初心不变!为什么战旗美如画,因为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为什么大地春常在,因为英雄的生命开鲜花。站在本片里的岁月窗口回眸着,那些老兵的面孔⼀⼀浮现,从老人的沧桑里,见证了岁月的峥嵘,几十年后,无情岁月带走了⼀代人的壮丽韶华。活下来的是历史真实的见证者,他们的青春芳华,留给我们⼀本厚厚的人生教科书。抗美援朝战争是新中国的第一声呐喊,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时光流逝,精神永存,每⼀位为国奋战的人都会被铭记。


18D15

通过此次党课,让发展对象们更加了解了党,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初心。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