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


2023-05-11  点击:[]

5月8日晚7:30,外国语言学院在学院421举办了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本次党课是第六讲视频课,主题为党课开讲啦:“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和“传承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73E1


第一个视频的主讲人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民族宗教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白关峰。他深入阐述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基本概况,带领大家回顾党的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并系统阐释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五观 ’ ‘五个认同,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团结凝聚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第二个视频的主讲人是:海南省五指山市第四届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石卿。视频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东南实践为宣讲主题,阐述了中华民族的多元一体格局、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及核心内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东南历程等内容。


1F477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筑牢了积极分子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增强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敬畏之心。


上一条:二十大报告学习日记(十六)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六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