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疫情来袭,全民抗疫——外国语言学院2019级英语2班志愿者简报


2022-02-25  点击:[]

疫情来袭,全民抗疫。近日,随着各地疫情的反复,我院2019级英语2班的部分同学都参与到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李春雨同学在海张高速锡林浩特入口处参加志愿工作,对外来车辆进行扫码核验、测量体温、车内人员人数、人员登记等一系列检查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做到把好关、守好门。张可馨同学在呼和浩特悠悠板镇坝口子居委会参加志愿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是核实核酸检测、分发填写出入证明。史春宇同学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酒源社区参加志愿工作,负责社区人口信息录入、测体温,扫码、维持秩序等。樊雅妮同学在集宁区友谊社区参加志愿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做登记录入、核酸演练以及打电话排查近期到过高风险地区的人员。

同学们通过做志愿服务,都一致体会到了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并表示工作中也充满着起伏与坎坷,但这些都是征战疫情必须要经历的。当我们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之战,便觉得之前经历过的所有委屈、焦虑和恐慌也不过尔尔。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勇于担起重任,才能为社会奉献一份青春力量。

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不负阳光,不负爱!愿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后平安的你。


上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教师篇)(一)
下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