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疫情来袭,全民抗疫——外国语言学院2019级英语3班志愿者简报


2022-02-27  点击:[]

近日,全国不少地区又遭遇了新冠疫情的袭击,在此期间,外国语言学院2019级英语3班的同学们挺身而出,投入此次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万家团圆,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彰显青年担当。

张博同学本次的志愿活动是为防止新冠疫情的爆发入户倡导并帮助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预约。核酸检测是对传染性疾病早发现,早隔离,早排查,早治疗的有效措施,是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项经常性工作。

志愿接棒,为疫情防控添力量。疫苗接种亦是重中之重,大学生应该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刘颖同学作为一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家乡的第三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对相关人员信息进行登记记录,并且为民众提供帮助。虽然群众人数多接种工作很难进行,但是她并不觉得疲累。她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此次疫情防控。

朱琳同学积极投身到本次抗疫志愿服务中,她的主要任务是在小区帮忙发放核酸检测证明贴纸,虽然她认为这是微不足道的小忙,但是能够为首府防疫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是十分令人充实愉快的。

疫情无情人有情,李浩同学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保全庄社区为抗击疫情奉献着青春力量。从2月21日开始他每天早上6点半同其他志愿者到达核酸采样点,开始一天的忙碌工作。穿上防护服,李浩同学开始工作,他负责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尽管很累,但是他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不负青春,不留遗憾。” 用青春定义无私奉献,用奋斗铸就志愿精神。希望呼和浩特疫情早日结束,恢复平日的繁荣。

2月23日,吴梦瑶同学也积极投入到防疫志愿者工作中。她主要工作内容是组织团结街道瀚星御府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测量体温并采集信息。能够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她认为自己非常幸运。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19级3班同学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度难关,让我们一起用坚守和奋斗共创春暖花开的早日来临!


上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教师篇)(二)
下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教师篇)(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