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逐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外国语言学院多语教研室线上教学总结


2022-03-03  点击:[]

受疫情影响,新学期伊始,我们积极筹备“线上教学”。课前教师熟悉钉钉、腾讯、U校园、优慕课等平台线上教学操作,并攻坚克难,学习新平台“雨课堂V5.2融合式教学”,同时融合各平台优点,制定适合各班学生的线上教学模式。

上图,在“20英才-大学英语4”的教学中,刘海红老师针对教材视听内容-watching TV,直播导入性讨论内容:categories of TV programs(电视节目的分类)。通过选取时下广受关注和喜爱的电视节目类型和内容,导入讨论,生动,有代入感,课程思政教学氛围浓厚,学生参与互动热烈,实现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结合。

上图,在“21林学卓越-大学英语2”的教学中,杨志宏老师针对视听说课程的新闻材料,结合时势,选取了 《中国日报》对呼和浩特疫情的报道,讲解其中的词汇,学生分享疫情防控措施,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线上“云课堂”,学习不打烊!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田原第一周线上教学总结
下一条:线上教学日志——外语学院任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