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2023-11-06  点击:[]

金秋时节,金风送爽,我院开展志愿者活动第三周,志愿者积极参加,为建设和谐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绶带,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本次的主要任务是清洁学院楼以及13、17号宿舍楼周围的垃圾;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以及打扫路面上的落叶。

此次校园文明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保护环境意识,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他们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出行,为建设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 。我们期待更多同学的参与,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认真工作,继续努力,共同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校园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自治区六部促进条例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