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3-11-07  点击:[]

 为进⼀步学习贯彻好《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全⾯深入理解模范自治区建设事业、明确党员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相关工作做准备,2023年11月2日下午,外国语言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及支部成员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兴刚主持。

会上,王兴刚同志首先对《条例》的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作了详细介绍。会议要求:⼀是党员干部应当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把学习贯彻《条例》为创建模范自治区的有力抓手;二是把遵守、执⾏《条例》变成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来各尽其责、发挥自身优势,全⼒以赴创建模范自治区。

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轮流朗读学习了《条例》部分内容,并以分组的形式就《条例》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想自治区美好未来,纷纷喜笑颜开。随后,第一支部的党员们积极认真书写了《条例》学习笔记。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模范自治区创建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领会;同时提升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