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访校史馆,回溯峥嵘岁月——外国语言学院23级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


2023-11-08  点击:[]

百年育才铸华章,博学创新展未来。走进校史馆,感受历史的沧桑和文化的积淀。一个个展品如同一枚枚时间的印记,诉说着学校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桃李满天下,育人之路漫漫而求索。

置身于校史馆中,仿佛穿越了时空的隧道,与历史对话、和未来握手。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位位伟人英雄和一个个令人动情的事迹,生动地展示了学校在不同时期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果以及人文关怀和社会贡献。

漫步于展厅之中,不禁沉浸在浓重的历史氛围中。同学们为学校在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更为自己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而深感荣幸。校史馆不仅是一座历史的博物馆,更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时刻警醒着我们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参观完校史馆,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学校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几代人数十载的辛勤耕耘和坚定信念。我们要学习前辈们的精神品质,传承学校的优秀传统和文化底蕴。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鞭策自己,努力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让我们携手共进,勇攀高峰,为学校的明天创造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