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13  点击:[]

11月9日,外国语言学院于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立军同志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曹书记对人脸信息识别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亲自带领学院老师进行现场操作。紧接着,按照中组部工作任务要求,曹书记对数智干教平台注册工作进行了部署,由张婷老师做进一步讲解。

会议第二阶段,由任院长针对科研工作进行发言,她鼓励动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国家、教育部、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科研能力。

会议第三阶段,常院长围绕期中教学检查、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教改项目、itest大学英语测试云平台和智慧教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展开说明,分析问题并构建下一步工作计划,有助于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有序顺利展开。

会议第四阶段,由刘翠兰院长进行讲话。刘院长对此次“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内蒙古赛区的工作进行总结。这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出各高校外语教育改革工作的成效,有利于培养学生国际文化传播能力,展现出教师教学成果,还促进了高校外语人才培养交流互鉴、交流共享。本次大赛在我校的成功举办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外语院的优秀组织能力,但这些都离不开外研社同志、所有相关负责老师和志愿者辛勤付出,相互配合,无私奉献。

最后,曹书记就学校10月25、26号召开的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内容进行提炼。该会议对最近几年学校开展的重要工作做了非常详尽的回顾,同时又对未来学校的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展望。希望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会议,每一位老师都有了新的感悟,全院教职工将继往开来,继续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办好让各级领导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共同书写外语学院的新篇章。







上一条:“正青春·颂中华”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访校史馆,回溯峥嵘岁月——外国语言学院23级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