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正青春·颂中华”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3-11-13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11月9日晚,“正青春·颂中华”学校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东区礼堂顺利举行。700余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欣赏26位参赛选手带来的青春与音乐的盛宴。

我院2023级英语2班施明成以《武家坡2021》作为自己的决赛作品。他以传统戏曲唱腔和现代声乐唱腔的自然转换,借戏曲元素来为流行音乐舞台带来惊喜,展现了自然洒脱的台风和娴熟的演唱技巧,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终评委们从声音技巧、节奏、表现力、歌曲类型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专业评审。施明成荣获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第五名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对选手实力的检验,也是学校音乐文化建设的有力推进。

相聚的时光只此片刻,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歌声仍在耳边环绕,决赛却已接近尾声。决赛虽已落幕,但青春永不落幕,校园歌手们在比赛中用歌声传递了青春的力量,用音符谱写了崭新的未来。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