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2023-11-13  点击:[]

寒风凛冽,冬意盎然。然而,美丽的冬景中也隐藏着垃圾的身影,为了维护校园的整洁,让冬日校园更加美丽,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开展了一场清理校园垃圾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积极捡拾地上的垃圾。他们的身影显得格外耀眼,他们的行动,传递着一种力量,那就是对校园环境的爱护、对绿色生活的追求。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捡起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整洁。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理念,传播着环保意识。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落叶虽繁,但爱的力量更加强大。让我们共同行动,让校园更加美好。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下一条:“正青春·颂中华”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