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2023-11-13  点击:[]

金秋校园,学子圣地,丹桂飘香,一枝一叶,靠我们全体学子共同呵护,校园才会生机勃勃。2023年11月11日、12日两日,我院安排志愿者进行卫生清理整治。重点清理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烟蒂,塑料袋等白色垃圾。

志愿者们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清扫校园。维护校园的环境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和行为规范。我们是21 世纪的主人,应当切实的树立起时代的责任感,立足校园,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吧!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