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3-11-16  点击:[]

为增强我校师生日常生活中的消防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11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在东区主楼前举行的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演习开始时,两名消防安全专业的学生向全体学生讲解了校园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和安全隐患,并通过实例强调了预防安全隐患的重要性。随后,学生们进行了逃生演习。此外,学校消防队老师向学生演示了在发生小火灾时如何使用灭火器,让他们学习并亲身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同时,老师对不同类型的灭火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消防员们演示了如何正确穿戴消防服,老师还通过有奖问答测试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储备。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学生们进一步认识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能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努力建设安全校园,创造安全环境,做自身生命健康安全的主人。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夯实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