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夯实审核评估工作


2023-11-17  点击:[]

面对激烈的人才市场竞争和教育市场竞争,建立高质量的教学体制势在必行。学校要不断地增强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提高生存发展的能力。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只有能生存,才能谈得上发展,才能为国家和社会输送适应时代发展的高水平人才。

新一轮的审核评估工作即将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拉开序幕,为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外国语言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于2023年10月7日组织全体教师自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等文件,通过学习,教研室教师对于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性有了初步的了解。

为了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好责任,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外国语言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于2023年11月9日再次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

会中通过思想的沟通与撞击、语言的交流,教师们对于审核评估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责任。

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戮力同心、披荆斩棘,一定能高质量地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祖国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安全培训主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