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安全培训主题讲座


2023-11-20  点击:[]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树立学生安全理念,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2023年11月16日晚,我院在东主124召开了安全教育讲座,我院学生参与讲座。

本次讲座由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曹玉军老师为大家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曹玉军老师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交友安全、电信诈骗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列举校园真实案例,讲述了生活中因不注重防火安全而造成的悲剧,提示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重用火用电安全,告诫同学们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分析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大家不轻信网络信息,时刻提高警惕,注重自身安全,避免侥幸心理最后酿成大祸。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格外注重自身安全,倡导同学们文明意识要牢记,文明行为要传递,做新时代文明好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夯实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