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2023-11-20  点击:[]

校园,是我们成长中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锻炼身体、结交朋友、培养品德和建立世界价值观,也是我们通向未来社会的重要桥梁。因此,懂文明、讲文明、传播文明,也与我们的校园生活息息相关。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冬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清理教学楼、宿舍楼周边的垃圾。

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学院的倡议,积极投身校园清扫工作。保护校园环境不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行为准则。身为21世纪的新生代,我们应树立起强烈的时代责任感,立足校园,关注点滴。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校园的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校园在冬日里焕发青春的光彩!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安全培训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