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3-11-21  点击:[]

11月20日早上6:50,我院全体学生在东区操场的国旗台前举行了升旗仪式,由外国语言学院学生会组织本次升旗仪式。

6:50,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同学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内蒙古农业大学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