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


2023-11-21  点击:[]

为让大一同学了解我校图书馆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图书馆管理制度,有效在图书馆内进行学习,2023年11月19日晚,外国语言学院2023级学生在东主205参加了新生图书馆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梅梅老师进行讲解。主要内容包括两部分:线上资源和线下资源。线下资源中,梅梅老师从图书馆概括、资源简介、检索借阅、预约服务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向学生们介绍了西校区图书馆馆藏分布,各个区图书馆的开放时间(除节假日),我校三个校区的图书馆均采用刷脸进馆,详细讲解了怎样去找到自己想要阅览的书籍,怎样访问检索系统,还书流程,自助图书借还机的使用说明等。另外,我校图书馆推行预约座位系统,并且老师建议同学们去公众号预约座位。线上资源可以供学生网络阅读,梅梅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线上资源的使用步骤。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使大一同学对我校图书馆有了更多的了解,提示学生自觉规范在图书馆中的行为,倡导学生正确还书,鼓励学生多多利用图书馆的线上资源和线下资源,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期间,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与阅读习惯。





上一条:“英”才荟萃,“语”你相遇——外国语言学院 English Corner 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