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


2022-05-20  点击:[]

5月19日晚,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举办了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本次讨论课的主题为: 我的入党初心。

讨论课上,积极分子依次发言并讲述他们的入党初心。他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诉说着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渴望与决心,希望可以加入党的队伍,凝聚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光,共同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共同为社会作出贡献。他们表示很庆幸可以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同时积极分子承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在学习中多一份勤奋刻苦、多一份乐于奉献,时刻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通过此次积极分子讨论课,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初心,同时也坚定了他们对于党的崇敬之心。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