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外国语言学院是内蒙古农业大学具有特色的文科学院,成立于2001年。学院下设英语专业教研室、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和多语教研室。授课语种涵盖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除英语本科专业教学任务外,学院还承担着全校本、硕、博不同层次的公共外语教学任务。

学院现有职工93人,专任教师86人,其中正教授 6人,副教授29 人,讲师 50人,博士学历教师 1人,在读博士3人,硕士生导师4人。国家级同声传译员 2人,接受翻译专业教指委培训15人。近一半教师具有海外进修学习经历。

学院贯彻实施“英语专业+X”的办学理念和目标定位,依托我校优势学科与专业,加强英语学科与农林专业相融合,培养新农科背景下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学院于2021年取得MTI翻译专业硕士学位点,将于2022年招收英语笔译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

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获得国家社科项目、自治区级各类项目、自治区精品课等成果。我院学生每年参加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