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


2022-05-23  点击:[]

5月22日下午,外国语言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线上开展了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生态安全。此次党课的主讲人为: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银花老师。

undefined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张银花老师为积极分子们讲述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日、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提高国家安全能力以及如何切实维护生态安全。同时张银花老师提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讲述了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六大要素,即: 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以国家利益至上为准则。

undefined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增强了积极分子们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也增强了积极分子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二十大报告学习日记(七)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