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室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简介


2022-06-23  点击:[]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现有教师28人,教授1人,副教授11人,讲师16人。教师中绝大多数为中青年教师,教学实力雄厚,教学队伍充满激情与活力。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现承担大学英语公共外语听、说、读、写教学任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部署下,始终能圆满完成了学校及学院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的教研与科研方面经过多年的探索也有了长足发展。教师们每年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了多篇有关教学、教改、教研等方面的论文,同时教师们积极主持参与科研项目,以研促教,提高了教学质量。



下一条:专业教研室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