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迎新年,庆元旦,开启新征程


2022-01-01  点击:[]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2021年12月30日下午15:00,外语学院503会议室洋溢着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元旦喜乐会如期而至。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和疫情防疫常态化的规定,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欢乐的形式,全体教师满怀对新的一年的憧憬和期待,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随着新年乐曲奏响,首先由外语学院院长徐莉林致新年贺词。院长总结了2021年可喜可贺硕果累累,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共颁发三大类11个奖项。

外语学院副院长常云总结了2021年度课程思政的成果和不足,同时部署了2022年课程思政的新方案,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活动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刚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带给大家新年的问候,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喜庆祥和、吉祥如意。

本次元旦活动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参与下圆满成功,告别难忘的2021,迎接全新的2022。


上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奖学金: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走近我院自治区级奖学金获得者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