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春暖三月,相聚云端”— 外国语言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08  点击:[]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三点,外国语言学院分会组织开展了“春暖三月,相聚云端”线上直播活动,由分会主席张婷老师担任主持。我院教师欢聚直播间,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与主播互动,有四位老师连线展示与主播同款的集满核酸检测小贴纸的手机壳,共话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传递温情。

短短一小时的活动中,大家聊聊美食,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和影视作品。其中,《人世间》是多数老师假期观看并强烈推荐的一部电视剧,大家一致推荐阅读梁晓声先生创作的这部长篇小说。老师们分享的其他书籍包括西蒙娜·波伏娃著《第二性女人》、渡边淳一的《男人这东西》、陀思妥耶夫斯基著长篇小说《罪与罚》、安东尼多尔著小说《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长篇科幻小说《三体》、克莱儿·麦克福尔著小说《摆渡人》、黄灯著《我的二本学生》、麦家所著长篇小说《人生海海》、作家卡勒德胡赛尼的作品以及国内第一部全视野中国地理科普著作《这里是中国》;推荐的影视剧作品有《烈火军校》和《对手》等。

我校广大女教师肩负着用心教书、用爱育人、潜心科研的重要使命,她们是校园最美丽的风景,是学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巾帼力量”。本次“最美女神节”线上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外国语言学院分会“读书会”活动的正式启动,有助于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女教职工担起光荣使命,立足岗位,发挥亲和力,关爱学生,争做学生心中欣赏和敬佩的最美老师。


上一条:四月读书会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