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一者科技签约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


2023-05-23  点击:[]

2023年5月20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一者科技举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翠兰一行与一者科技首席技术官陈件、销售总监张瑞、运营经理刘思畅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和签约仪式。

交流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翠兰首先对本院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刘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翻译硕士人才培养,希望能通过建立实习基地等合作方式,为学生提供专业可靠的实习实践机会。

接下来,一者科技首席技术官陈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在线对齐工具、YiCAT在线智能翻译管理平台、YiCorpus多功能语料库平台、改写匠ReWriter等。他介绍到,当今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计算机辅助翻译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组合已经将翻译智能化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院校特色语料库构建和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提升也是英语研究和教学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这些正是一者科技深耕多年和不断探索的领域。之后,双方就建立翻译硕士实习基地事宜举行了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长效机制,制定行之有效的实践模式,充分利用一者科技的前沿技术和市场优势,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实践、实习岗位,助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翻译技术人才。


上一条:夏练三伏,充电蓄能——2023年暑期全国高等院校翻译专业师资培训纪实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