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第二周线上教学日志——外国语言学院图雅


2022-03-12  点击:[]

课程名称: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英语2班

讲授教材: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5

授课平台:钉钉直播、钉钉会议、钉钉课堂

授课前准备:考虑到学生未返校,没有教科书,教师提前准备了电子版教材学生用书,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百度云盘发给学生,进行授课前准备。

授课第二周,学生们渐渐已经能够熟练使用钉钉软件,并习惯了云端课堂学习。上课还没有到的同学,老师在上课过程中进行单独呼叫,确保云端课堂,一个都不能少。

教师对课文内容进行回顾,利用钉钉会议模式,让大家各抒己见,谈谈和课文主题相关的“肉食和素食”的讨论。学生通过共享屏幕,向大家展示并分享了自己的演讲PPT。

教师对课文内高频词汇进行复习。同学们答题踊跃、课堂参与度高。

讲解课文,利用钉钉直播和钉钉课堂,通过屏幕共享,学生可以直接看到课文,同时可以通过取消静音与教师直接语音互动,更多的是通过打字的方式参与回答课堂问题。课后学生可以通过看回放,回顾相关知识难点。

疫情让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云端课堂使我们停课不停学。让我们相互守望,互相鼓励,在学习的道路上一起进步。

                            外国语言学院多语教研室:图雅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第二周线上教学日志——外国语言学院刘海红
下一条:踔厉奋发勇当先 笃行不殆向未来——开学第一课心得展播(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