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2022-05-17  点击:[]

5月16日晚,外国语言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 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和党课第一讲视频课:社会主义的渊源、使命与前景。出席本次会议的有: 人文院学办老师郑靖宇。

开班仪式的主要内容为: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主持人讲述党课课程的时间以及内容的具体安排情况,强调积极分子的纪律要求,并提出党课成绩计算方法的具体情况,然后由郑靖宇老师为大家讲述党课学习的要求与期望。视频课主要内容为: 讲述《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编写情况,编写要求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要视角、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和科学精神相统一、坚持通俗易懂和良好阅读体验相统一。

undefined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让积极分子们更好的了解和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爱党爱国的信念。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